请不要关注我
混沌一体机

【家庭教师】7 Kisses for Everything

早安吻落在眼睑上。

云雀恭弥睁开眼,与自己相似的脸近在咫尺,风微笑:“醒了?醒了就快起来吧。”

“唔……”他揉了揉眼睛,慢吞吞坐起来,“你怎么在?”

“风无处不在。”风轻笑,将搭在椅背上的衬衫抖开,做足了伺候人更衣的架势,并不提被推举出来应对起床气的事——况且根本没有起床气,半梦半醒间的人连眼睛都睁不开,谈什么动用暴力。也不知道谣言是怎么流传开的,但风同样没有纠正的想法。

他看着云雀恭弥半闭着眼慢悠悠地系扣子,没忍住又笑出声,却并没有出手帮忙的打算,只在云雀恭弥掀起眼皮觑他时保持微笑:“早餐快做好了,别让大家等太久哦。”

“啰嗦。”


第二枚吻落在颊上。

洗漱过后云雀恭弥总算清醒了些,走进厨房时,这里只有山本武在,看来今天轮到了他做早饭。总是精力充沛的家伙对他道了句早上好,便飞快地在他脸颊上亲了一下,然后若无其事地笑:“早餐想吃什么?”

案板上放着新鲜的鱼生和甜虾,云雀恭弥拎起一条已去了壳的甜虾放进嘴里,有些含糊地说:“寿司。”

“好勒,马上就好。”山本武笑呵呵地从电饭煲里舀出米饭,又打开橱柜去找其他需要的食材。云雀恭弥又大大方方地偷吃了一块鱼肉,这才走到冰箱前,从里面取出一瓶麦茶。山本武在他背后说:“等会儿还有味增汤。”

但这并不耽误云雀恭弥先喝一杯冰麦茶。


第三枚吻落在唇上。

“又喝冷的。”狱寺隼人抱怨着,一手夺过麦茶的壶,另一只手却在背过身后摸了摸自己的唇。染上的凉意很快便被自己的热意驱散,他把壶放回冰箱,转过来却看见云雀恭弥似笑非笑地看着他,心下稍感不妙,强自镇定道:“怎么了?”

“明明五分钟前还问我有没有看到你的可乐。”那边的山本武笑着说,一边把煮好的味噌汤盛到碗里。狱寺隼人的脸随即涨红:“那是常温的——”

“只是由你来说就缺乏说服力而已。”山本武补完刀,把装着几碗味增汤的托盘递了过来,“拜托啦。”

狱寺隼人不太开心地接过,云雀恭弥却忽然开口:“等一下。”说着扯着狱寺隼人的领子拖着他面对自己,隔着托盘扯开他松垮的领带,重新系好。最后他拍了拍狱寺隼人的肩膀:“你的领带违反了风纪,下不为例。”

“明明是你的要求太严格了。”狱寺隼人咕哝着,端着托盘夺门而出。


第四枚吻在无名指的指根。

吵吵闹闹的早餐吃完,就到了出门的时间。云雀恭弥穿好西服外套,草壁哲矢早已准备好了大衣与围巾。意大利的冬日比日本更冷,但裹得严严实实的人体会不到。

“一路平安,恭先生。”草壁哲矢说着,在牵起的手上落下一吻,然后为他戴好手套。“真的不需要我陪同您一起吗?”他忍不住又问,但他的Boss只是露出点笑意,“别担心。”他轻巧地说着,“我只是去见个朋友。”

“请早点回来,今晚我准备了很好的食材。”

“哇哦,那我会满怀期待。”


第五枚吻吻在鬓边。

前两天连着下雪,今天虽已放晴,但雪还未化。新年将至,路上却很冷清,云雀恭弥开车到了目的地,倒是一眼就看到了等待的人。

车门打开时寒气扑面而来,戴礼帽的杀手更是直接将这温度送到了云雀恭弥的鬓边。“不说一句久等了吗?”里包恩在耳畔轻笑一声,这才慢悠悠地坐回位置。云雀恭弥懒懒地瞥他一眼,掖了掖围巾,换挡起步:“你等很久了吗?”

“唔,很不好说啊。”里包恩笑着,伸手捻了捻云雀恭弥鬓角翘起的那缕头发。云雀恭弥歪头将头发从他手中解救出来,横他一眼:“别把你对女人的那一套用在我身上。”

“哈,怎么会呢。”里包恩心情愉快地笑,他随即转移了话题,“怎么是你来接我?”

“顺路罢了。”


确实是顺路,还不止顺了一次。

入江正一气喘吁吁地把箱子塞进后备箱,这才上车。他先和里包恩打了招呼,然后向云雀恭弥抱怨起来:“喂你有没有搞错,家电坏了打维修电话啊,为什么叫我!”

“你修得快。”云雀恭弥的回答理直气壮。

“喂你!”入江正一气结,“这种时候让我加班你好意思吗?!”

“反正你也没有事做。”

“你才没事可做!我很忙的好吗!”

“嗯嗯。”云雀恭弥敷衍道,“那我现在送你回去?”

“你还有没有点人性了!!”


第六枚吻印在唇角。

迪诺在与里包恩拥抱之后,便想要来抱云雀恭弥。因为拒绝会变得更麻烦,于是云雀恭弥并没有躲。暖烘烘的体温覆过来,驱赶走他身上的寒气,随即一个吻落在唇角:“恭弥,新年快乐。”

“你来得好早。”云雀恭弥说,偏了偏头,视线越过几人,果然看见了泽田纲吉,后者向他一笑,迪诺也正开口:“毕竟是新年了嘛,所以非常努力地飞快解决了工作哦。”

“所以说今年不会在吃饭的时候突然说要走咯?”

“哈哈,”迪诺忍不住笑,“恭弥还记着这事呢,抱歉啦,今年不会了。”他又抱了抱云雀恭弥,这才放手,帮忙把他带回来的种种礼物拿进房间。


第七枚吻留在手背。

离晚餐还有一会儿,不负责做饭的人聚集在起居室里,热热闹闹地聊天。云雀恭弥抱着一堆礼物进来,挨个分发。六道骸稍感恨铁不成钢:“你这个没有仪式感的家伙!”

“你有什么指教?”云雀恭弥把细长的盒子递过去,扬了扬下巴,后者没接礼物,而是直接握住他的手腕,将他拉到自己面前:“零点的时候再送啊!”六道骸如此说着,在手背上一吻——这还没完,接着在他的腕上轻轻咬了一下。

云雀恭弥面无表情地抽回手,继续发礼物,一边冷冷地说:“那你晚上可得少喝几杯——”

山本武探头问笹川了平:“去年骸是不是五杯后葡萄酒后就开始对着盆栽表白了?”

“是吧。”迪诺插嘴,“我记着呢,哇,那可真是教科书级别的深情,可惜盆栽没办法给予他回答。”

“那是意外!”


第八枚——

“前辈累了吧。”

“哼,彼此彼此吧。”

泽田纲吉笑容腼腆:“前辈看出来了?真不好意思。”

“你有什么事能瞒过我?”云雀恭弥反问。泽田纲吉轻笑:“说的也是。那么——前辈知道我现在想要什么吗?”

一盒礼物啪地拍上了泽田纲吉的脸,云雀恭弥笑盈盈地看着他,一字一顿道:“不、知、道。”

第八枚印在心上。

评论(5)
热度(196)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青羽沐笛 | Powered by LOFTER